Friday, May 27, 2016

Summer Special ! BJD's stringing Course enroll now! 「BJD拉筋及保養一日課程」現正接受報名~!

FaceBook群組「香港區 娃娃國度」與「RuddyPeach球體關節人形工作室」合辦:
「BJD拉筋及保養一日課程」

日期及時間:
(A)2016年6月11日(星期六) 7:00pm-9:00pm⋯⋯
(B)2016年2016年6月12日(星期日) 4:00pm-6:00pm


人數:1人可開班, 每班最多6人

費用:HK$450
(費用已包括橡筋、神奇海綿及防UV消光保護噴劑)

上課地點:RuddyPeach球體關節人形工作室
觀塘駱駝漆大廈第一期5樓A座A23室

課程內容:
收藏的BJD玩久了是否遇到四肢鬆弛無法自立?或內部橡筋斷掉?
娃身表面出現灰灰的污漬?甚至表面已經有明顯變黃?
其實這些都可以娃媽娃爸自己處理的喔~!
本課程教授BJD如何換筋及拉筋,基本樹脂BJD去污清潔及由導師試範打磨去黃的技巧。
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。

*備註:
- 學員請帶同一個自己的收藏1/6,1/4或1/3的樹脂BJD上課,其他尺寸的BJD未必有適合的橡筋供應。
- 如帶同的樹脂BJD已經化妝,已化妝的部件是不能做去污清潔及打磨去黃護理。
- 學員需要自備拉筋鉗。
- 如有任何爭議,以導師最終決定為準。
報名請到Facebook群組「香港區 娃娃國度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541999172776561/
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